因為明天是初二公司需要拜拜~本來是想說做多一點的果凍明天可以拿去拜~這樣要分給大家吃也ok

但~只做出二十八杯~不夠大家分~還是算了~明天還是去買別的來拜好了~


這是老公要求要有水果在裡面~所以就放了罐頭水蜜桃~

我的戚風又縮了~但比之前好一點了~

我想可能是我的烤模的問題

之前我都用烤紙圍在邊邊~

這一次沒有用~果然好多了~

但底下凹了個洞~想不透~


誰可以告訴我問題是出在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