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多天~今天又開始做點心啦!!

這一次是用傳說中的黃金麥粉~

收到包裹一打開~就覺得好香哦!!妹妹說有蛋捲冰淇淋的味道~

看別人做點心都只需要做一點點就可以~我家~

今天算了一下~我家做一次點心是人家的八倍~

家裡人口眾多~如果只做十個包子~一個人想多吃一顆都沒有~

所以今天就做了六十多個包子~不過有一半都是要送人的啦!!



其實從一開始做包子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沒有自己包過耶~

通常都是我準備材料~打麵糰~捍麵皮~當我麵皮捍好~媽媽也差不多要包好了~

這就是一次做很多的關係~當然最後的蒸包子~也是我的工作啦!!



這一次的料沒有準備很多~所以還多了一些些的麵糰~老妹說想吃饅頭~所以...唯一的六個小饅頭



我覺得加了黃金麥粉的麵團顏色真的很美耶~看吃來就很好吃!!

可惜~牙痛還沒有~所以吃東西都是小小小口在吃!根本不知道味道~

還好家人都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