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有一個月了~ 這裡的伙食隨著公司的大頭回台灣後~ 菜色愈來愈差~ 為了自己的肚子著想~ 準備一些存糧是必要的~ 麵乾......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還不錯吃~

一包台幣30元左右比台灣的蘋果麵包好吃很多哦!! 

這裡也是有新東陽肉醬的~這是大陸製的台灣製的一罐要六十多元台幣~太貴了買不起~ 

調理包~還沒吃,所以不知口味如何~ 

這個不用我介紹吧!!這裡賣的很便宜哦!!一包台幣才10元

看不出這是什麼吧!這裡買東西都是這樣的包裝~真的很不習慣~ 裡面裝的是蛋糕~

在市場上買的~一斤26元台幣~對我來說這個蛋糕太甜了~還是自己做的好吃~ 這是我和老公最常吃的餅乾~在台灣的時後從來不會去買消化餅來吃的~但這個餅乾很香~和台灣的消化餅吃起來不一樣~好吃很多~ 

這個就是大陸最火紅的飲料~我沒喝過~但老公說好喝~裡面是涼茶...微甜~ 

大陸的龍眼超好吃的~果肉吃起來QQ的,而且非常的甜 

這個是雙皮奶~是用蛋白和鮮奶去蒸的有冰的也有熱的~有點像茶碗蒸的口感,但我不愛吃~因為非常的奶~ 

在大陸買東西都非常的不方便~不像台灣有7-11,很多東西都要先買回來放~而且這裡的路邊攤~說真的~除非你有非常好的腸胃,要不然千萬不要隨便去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