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上個星期身體狀況還算可以

這兩天開始...一整個就是不行

不管是吃飽還肚子餓...我的胃...整天都是脹脹的

想吐...可是真的要去吐又吐不出來..

一直想乾嘔...這情況是愈來愈嚴重啊!!

而且一直想睡覺...現在每天我晚上九點半就睡了

但隔天起來還是想睡,特別是中午睡午覺時,真的非常不想起來~

我算是還好的吧!!至少不會吃不下...而且也不會對某些食物反感

想吃的東西在大陸都沒有,只好等回台灣在吃了~

為了我的寶寶,我每天都吃一個蘋果

我想...等到他出生後,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吃蘋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