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家族親戚都到家裡來幫奶奶過生日

正當大家開心的切蛋糕時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

果然!!

一到廁所...

我又出血了

心裡驚了一下~好怕我又要失去我的寶貝了

告知了媽媽後,馬上去馬階掛急診

還好醫生說有早產的現象~不過寶寶的心跳、活動都正常

可能是最近感冒,一直在咳嗽

肚子用力,造成子宮收縮而出血

醫生有開了安胎藥、感冒藥

而且需要多休息~

新年新希望~保佑我的寶貝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