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產檢了

我家妹妹不知何時才要來和我見面

最近兩天肚子都會悶悶痛痛的

大家都說快了快了

但....寶寶就是不快出來啊!!

如果明天去醫院,醫生還是說還沒啦!!

我想星期一要來去催生了

一想到要忍受催生的痛就有點害怕

現在只好一直和寶寶精神喊話

叫他快點出來啦!! ------------------------------------------------------ 產檢完..... 今天產檢時,醫生一開口就說:寶寶快過期啦!! 唉~今天都已經39w+5天 寶寶一點要出來的意思都沒有 本來想說星期一就要去催生 但醫生的意思是要等到40w以後才能催生 我的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可能住的很舒服所以不想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