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換工作啦!!

換工作沒啥奇怪~但我要換工作就很奇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家是開工廠的

畢業後我就一直在我家上班~可以說註定沒有換工作的可能

除非我家......不過這次我家工廠是沒怎樣啦!!

雖然現在很不景氣,工廠也都是赤字~但還不至於會收起來~不過在一直虧,還是有可能的!!

這是換工作是要到一家快要不行的公司上班~

有可能我去一個星期後,公司就熄燈了~

我主要是要去了解它的財務問題~

因為它明明就一直就有工作,但很多貨款都付不出來

所以股東就找我去當會計....

要到一個新的環境其實還滿緊張的~

畢業後在自家工作上班沒有面對新同事的問題(自家公司都是老員工了)

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