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了

時間總是那麼快,不知不覺又一年過了

芊芊也有半歲了

新年假期才一結束,我又要開始從新學會獨立

在芊芊出生前一個星期,老公從大陸回來

現在芊芊六個月了,老公又要去大陸了

有老公在身邊的六個多月裡,我有人可以依賴

現在凡事都要自己來啦!!

之前老公都會說,我太好命了

什麼事都他幫我做了,等到他去大陸時,我怎麼辦!!

在他出門後的第一天,小孩的衣服我要自己洗

吃完飯的碗,我要自己洗

房間要自己整理

什麼都要自己來

還是有老公在比較好....

芊芊還小什麼都不懂....

真怕三個月後,他老爸回來...他不認得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