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多練習真的有差耶!!

這次做山形吐司有比第一次好很多了,但還是要在多加油才行

以前有聽說考試的配方不好吃

但我覺得老師教的這個配方還不錯耶!!

而且這是自己練習,不是真正考試,所以配方中的白油

我們都換成奶油了,吳老師說白油少吃點!!還是用奶油比較好!!



餐包看起來好像也有比之前好

但我總覺得我會過不了,雖然長有11cm,高也有4cm

誰能告訴我,我的餐包是有沒有過關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