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在還沒出生前,我就已經在麗嬰房幫他買了衣服

 

出生後到現在十個月了,芊芊的衣服已經多到衣櫃裝不下

 

有些是撿二手的,有些是我買的

 

前幾天在BBH親子討論區看到了這個話題

 

『讓小孩穿名牌是為了滿足大人的虛榮心嗎?』

 

當下看到這的第一反應是,所謂的名牌是指?

 

專櫃?國際知名品牌?

 

芊芊的衣服除了撿二手衣外,有一件一百多的,也有一件仟元以上的

 

自從有了芊芊後,我很愛逛百貨公司,特別是逛嬰幼兒的那一層

 

幾乎每次逛,每次一定都會買,總覺得芊芊沒啥衣服可以穿出門

 

網拍的衣服我也買,曾經還用不到百元的價錢標到一件兔裝

 

市場賣的衣服,有的材質真的很差,當然也是有好貨

 

但那是少數~

 

有的是連大人都覺得不舒服的布料,穿在小孩身上不是更不好嗎?

 

對我而言,芊芊穿有牌的衣服和沒牌的衣服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衣服穿在身上舒適度、可愛比較重要

 

而且如果經濟許可,我也希望芊芊每天都可以穿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