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讓我最期待的行程就是這裡!!

伏見稻荷大社

為什麼我一定要來這裡呢?

因為看了藝妓回憶錄~裡面演女主角小時後在千島居卉跑~





伏見稻荷大社最主要就是拜這個~~狐狸




當天非常的冷~我家寶貝被我包成像開喜婆婆~




這就是我最主要的目的地~可惜當天在維修,沒辦法拍的很美

不過我可是讓我家小寶貝在這裡跑了又跑~

雖然沒辦法像電影一樣~不過感覺還是很好玩~



離開後,我們前往宇治去

當天不是假日,所以人非常的少



走在宇治這個地方,非常的安靜~

發現日式建築還真美~



這裡是宇治上神社



老實說,這裡在拜什麼我也忘了~有什麼特別的我也忘了

只覺得很安靜~和之前去的神社完全不同




宇治有名的源氏物語

為什麼有名,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到過宇治的人,好像都會拍這個吧!!






這裡的鴿子還真多,只要手上有食物,他們一定往你那去

一開始還覺得滿好玩的,但太多隻一起往你身上飛時,還真嚇人




其實我們到宇治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吃抹茶~

這家店也是網路上有名的~



這個麵還Q哦!!好吃的不得了~



煮感湯的也是不錯哦!!而且附的白飯上面的綠茶鬆還真讚!!

好吃到,我們還了一包帶走~



宇治河~當天的水還真急~

我們是站在宇治橋上拍的!!



到京都一定要去京都車站

我們這天的行程就在京都車站結束

在車站地下買了食物回大阪吃!!



鹹鮭魚便當~是吃冷的哦!!

飯很Q~還不錯吃!!



老妹的豬排咖哩飯(好像是啦!!)我忘了



一堆人在排隊的包子!!老實說,還真不怎樣



老媽買的生菜!



這個也是老媽買的!當天在車站已經吃了紅豆餅,所以這個完全沒吃!!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