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課是抹圓

我個人覺得抹圓好像比直角簡單耶

只是蛋糕就比較小了

如果只是抹圓對我來說還OK

但要做花紋時,就非常慘~~

當天練了好久,還是2266

最後把巧克力漿用上去後~~第一次抹的花紋沒有成功

還是老師幫我救回來~~牽著我的手再抹一次~~




你看~~有老師幫忙的~~是不會差到那裡的~~~

切水果一直是我很不拿手的事~~

奇異果都被我用的楜楜的~~

何時才能切出好看的水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