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去墾丁玩

夏都一直是我非常想住的飯店之一

年初在線上旅展買了住宿卷

平日普羅館山景雙人房

我在訂房時,有升等成一樓海景雙人房



其實普羅館的房間很小

我們二個女生外加一個小孩,睡在一張雙人床上,真的有點擠

但夏都是重在設施~不在房間啦!!



從我們的房間陽台出去~是泳池

在過去一點才會是沙灘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才不會把沙子帶進房間~

房間裡的廁所也不大,是乾溼分離的~沒有浴缸

因為房間不大~所以廁所的門是用拉門式的~~而且是一面大大的穿衣鏡

普羅房,沒有化妝台~對於要梳化會比較麻煩~~



但是有私人沙灘真的很方便

之前我去墾丁,住過悠活、福容

雖然房間還算不錯,但就是沒有沙灘

為了要讓小孩能玩沙,我們總會找一天到南灣去

但在南灣又要租大陽傘,東西大包小包,真的很不方便

重點是要沖澡更是麻煩~~

在夏都~~又不需要帶自己的浴巾(每房依住房人數免費借海灘、泳池浴巾)

更不用帶小孩玩沙的工具、球....這些在夏都可以借的~~重點是不用在另外付費!!




有整籃的東西借你玩~~這樣我們出門又可以少帶東西了~~



夏都讓我不滿意的~~大概就是他的餐吧

他的早餐不優~~樣式有點少(可能是我們挑吧)

所以我們也沒吃他的晚餐~~



夏都的diy活動很多

每天晚上七點都有不同的活動

我們參加的是沙畫

還不錯玩,只是場地很小~人很多~有點擠~



玩水對每個小孩來說都是很快樂的!!

不過九月份的墾丁雖然熱~~但風還滿大了~玩水起來有點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