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剛好是農曆八月初八...淡水老家大拜拜

吃過早午餐就出發到淡水...小時候我就不是很愛去淡水後厝

長大後...也就更少去了...以前爺爺還在時..還會去找爺爺

現在那裡已經沒有我知道的人了...一堆遠親...見了面也不知道

要如可稱呼...


早就已經倒了的房子


從這個小巷子進去就是以前爸媽住的地方...很可怕..每次過去都要用跑的,不敢自己一個人走
因為爸爸說以前那裡面有一個人在裡面的房間上吊自殺..



大拜拜都要請這種樂隊

還有請野台戲....這個團老的大約有60歲以上 小的才六歲左右


他們也很辛苦...在表演八仙祝壽時..風雨超大的
在鄉下拜拜還要殺豬公..我覺得很可怕,所以就不太敢拍照
聽說如果是中爐主,就一定要殺豬公..在我小時爺爺就有中爐主過
不知花了多少錢...



從淡水回家後..我們又趕到西門町去

和二技同學約好要聚餐

『皇家帝國』

個人覺得這家吃到飽火鍋店還可以

裡面的空間滿大的

而且可以兩個人開一鍋
每一鍋可以選兩種湯頭

這是我和老公選的蕃茄和海鮮湯

還有其它的咖哩、味噌、壽喜燒、鮮菇、泡菜、麻辣....

食材還算新鮮..

重點是....他有哈根大使冰琪淋,另外還有曠世奇派雪糕隨你吃

飲料也是可口可樂隨你喝...

可惜
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