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月餅啊~

這一次回來~酥皮系列月餅一共做了有三百多顆吧!!
鳳梨酥也做了快四百吧!!

拿回婆婆家就有一百多顆了吧!!
難得大伯愛吃月餅~我這一次月餅大家都說好吃讓我很開心!!

而且真的要非常感謝丫丫媽咪合購的鳳梨餡~
大家吃到這個鳳梨餡都說讚~
還有人想要跟我買~讓我都有點歹勢了
昨天為又做了一百多個鳳梨酥要帶去大陸~
不過這一次我用了黑糖~還多加了芝麻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口感~

由於今天要去大陸了~
哥哥叫我做了他最愛的『無發酵麵包』


這個麵包沒有加酵母粉~胃不好的人可以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