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到大陸已快一個星期,但還是無法適應

每天很早就睡了~但隔天還是累

或許不是生理上的累,而是心理上的累吧!!

前陣子這裡時還沒有那麼排斥

但這次從台灣再過來~我發現我愈來愈排斥在這裡生活

現在的我..........很痛苦

在大陸除了老公外,我沒有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

我都在心裡和自己說話

工作...沒有目標...不知從何著手

或許不積極的我,是一開始就排斥這個工作

以前當學生時,同學都會羨慕我家開工廠,一畢業就不用煩惱工作上的問題

但從國中畢業起,我就開始羨慕其他同學,可以選擇自己的興趣來唸書~

畢業後,可以找尋自己想做的工作~

在家人眼中~我的想法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凡事有家裡的人擔~還那麼不知足~

如果.....一切能重新選擇,我是否真的會選擇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幸福嗎?

我有愛我的父母!!
我有愛我的老公!!
我有愛我的公婆!!
我有疼我的奶奶!!
我有愛我的手足!!
我有愛我的朋友!!

我沒有我想要的工作!!
我沒有我想要的生活!!

唉~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問題吧!!

安慰、開導別人很容易,要說服自己卻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