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鹿港回來也一個星期了

總於有時間來說說去玩的心得

鹿港有名的媽祖廟



當天還真是熱啊!!

不過香客真的很多~

燒金紙也有專門的人在收

裡面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哦!!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廁所

廁所有冷氣哦!!而且非常的乾淨~

媽祖廟外有很多店家及小攤子

幾乎每個店家及小攤子都在賣蝦猴

蝦猴好像是鹿港的名產吧!!

聽說是只有鹿港才有的~

所以去到那裡,一定要試一下囉!!

隨便找了間餐廳來吃午餐



蚵仔仁湯,蚵仔還滿多顆的,不過我不愛蚵仔湯裡有放油蔥酥~



蚵仔煎,是我愛的那種有焦焦的口感,而且裡面還有加肉燥哦!!



蚵嗲,我本來就不愛吃蚵嗲,所以不評論好不好吃!!



炸蝦猴,吃起來香香的,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吃,但也還可以啦!!



蚵仔炒麵,吃了一口,忘了是什麼味道~老公說不好吃!!



炸豆腐,熱熱的吃很好吃,但冷了很可怕~

這個午餐整體來說尚可,但不會在去第二次~

吃完午餐我們還去了玉珍齋



主要是去買老媽想吃的米荖

米荖有素食及油蔥兩種口味

老媽還另外面了花生荖,我覺得花生荖還滿香的,不過會黏牙~

另外我在逛老街時,還買了現磨的杏仁茶



平常在賣場或夜市裡的杏仁茶我是不敢喝的

但這個現磨的味道不會很嗆,有淡淡的杏仁香

我和大阿姨各買了一罐,而且是現磨的哦!!



我家芊芊的小紅鞋

這個繡花鞋很可愛,就適合我家芊芊

而且不會太貴,所以就買啦!!

我們一行人去鹿港幾乎都是在買東西的啦!!

當天天氣太熱了,所以下午就回台中去逛百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