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哥帶我們去九份吃吃喝喝

雖然那天九份雨下的很大,但遊客還是非常的多

到達九份已經是十二點了,當然就是先吃東西在說啦!!



小妹點的魚丸湯~還不錯喝,魚丸不會太爛,也沒有魚腥味



我點的麻醬麵~這不是很優,芝麻醬不夠香~而且連豆芽菜都沒有...

老哥他們是吃牛肉麵、魚丸麵~沒吃他們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之後下一站就是去吃金枝肉圓



我本來就不愛吃肉圓,所以我對這個沒有覺得特別好OR不好吃~不過肉圓裡的肉有點乾~



嫂嫂的綜合丸湯...我沒喝,所以...



這個肉圓店是自助式的~自己先找位子坐,再去排隊買肉圓,吃完自己收~

我覺得一個小小的肉圓居然要40元,好貴哦~~

去九份當然要吃芋圓啦!!這次我們挑戰了賴阿婆&阿柑姨



我吃芋圓通常都不愛其它口味~只吃芋頭的,賴阿婆的綜合口味有芋頭、地瓜、山藥、抹茶、芝麻

賴阿婆的芋圓吃起來比較沒味道,而且不夠Q~



到阿柑姨的店時,覺得人好像比較少,但走進去後面,才發現客滿~



阿柑姨的芋圓,有桂圓口味的甜湯,對不愛吃豆類的我剛剛好

個人覺得阿柑姨的芋圓比較有芋頭味,也比較Q

吃完芋圓,我們就離開九份了...

之後還到了基隆廟口,但我最想吃的豬排三明治沒擺攤...

這天出門,就真的只是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