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知道我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答案是女生~雖然老公有點失望

但我還蠻開心的~我愛妹妹

今天照超音波時,我發現小公主腳還滿長的,以後可能會長的很高~

而且她非常好動~常常讓我感覺到她的活動力

聽到醫生說她是個健康、正常的女娃娃時,我就非常開心

只要寶寶健康,我就心滿意足了

現在我知道他是女生了,就不太敢吃太黑的食物

要多喝牛奶、豆漿,這樣生出來他才會白白的

不然以後會怪我怎麼讓他變黑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