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星期開始,我的寶寶有二十週了

整個孕程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半

剛開始的擔心、難受,現在的期待

心情都不一樣了~而且讓我最開心的是寶寶的胎動~

寶寶的胎動會讓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現在知道我有寶寶的人愈來愈多

大家幾乎都會問同樣的問題

那就是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二十週了~但我還是不知道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老公希望寶寶是男生

但整我來說,只要寶寶健康

不管他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