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到醫院去做檢查

結果我的醫生請假了,是由代班醫生看診

代班醫生當然沒有原來的醫生來的仔細

只照了超音波,沒有讓我聽寶寶的心跳聲

不過..從超音波可以看到寶寶的心跳

我也問了醫生需不需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說我不需要...

下次產檢會照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這次的體重比上次重了3公斤

醫生說目前是還好~但還是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胖太多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我想..我可能是麵吃太多了

平常家裡如果沒人煮,我就自己煮個麵來吃~

所以才會變胖了~

寶寶...你要健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