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小事情...但讓我有種很不好的感覺

星期一,台灣公司的業務經理帶著客戶過來大陸

名義上是來看產品的,但實際上是來讓我們招待的

來了兩天客戶回去他們在深圳的公司

台灣業務經理今天要回台灣

就在昨天的下班前,公司的主要台幹與從台灣來的技術顧問要出門去

當然台灣來的業務經理也跟去了~

下班後,我們一直等到平常吃飯的時間了

打了通電話,問他們是否要回來吃飯~他們也回我說會回來吃飯~

我上去宿舍時,他們也回來了~

在吃晚餐通常都最早用餐的人,昨天居然回房間後就一直遲遲未來吃飯

大約五分鐘後~看他們換了件衣服...說是要出門了~

當時我想,可能是他們三個人要去唱歌(有女生坐檯)吧!!

所以不方便讓我參加~

可是等到老公開完會~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還叫了另一個台幹(和我們同年紀,和老公正在開會,開到一半就
先離開)

很明顯,我和老公被排擠了...

不是我想跟去~這只是一種感覺~如果今天有問我們or打聲招呼~奇摩子也不會那麼差~

像我和老公要出門~我們都一定會告知他們一聲~從來不會一聲不吭的就自己出去

爸爸說:對他們要尊重~但他們有尊重我們嗎?

要不是看在他們是長輩~我才不想理他們~

平常下班吃完飯後~我通常就不在出房間門了~

很像自閉的行為~沒辦法~真的很難跟不喜歡的長輩相處

特別是那種明明就愛粉味~還要裝很清高一樣的人~

才過來大陸一個多月~就常常有女生打電話給他~

討厭嘴上說的和實際上做的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