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晃晃了~

為了老公要買的大車車(玩具),還有我想了很久的禮品盒

所以出發去廣州市逛逛啦!!

這次是先到體育中心附近逛~大陸的購物廣場都很大~

東西和台灣比也差不多價錢~所以都只能看看~

在體育中心~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吃東西~

早上十點先去吃哈根大使



這是老公點的...心花怒放....一客要台幣314左右...裡面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有咖啡、巧克力、芒果、香草...等
還有一些水果~老公說吃起來比台灣的好吃~



這是我點的兩全其美一客台幣227左右~可以選兩種口味、三種配料~我選了比利時巧克力、仲夏野莓
比利時巧克力超濃的~使夏野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之後又去晃晃~大陸的百貨廣場還有溜冰場~而且是冰刀的哦!!


午餐就去體驗當地的自助餐(就是台灣的吃到飽)
我們是去拉斯維加斯餐廳...一個人餐費是台幣297 還滿便宜~
東西還算多~也有生魚片、牛排之類的~

只不過...拿東西時我們都會拿輸大陸人
大陸人真的都很會吃~我看他們每個人都拿了好多好多~
連小朋友也是吃的很多~
我和老公可能是吃了哈根大使~所以不是很餓~
東西也沒吃多少~好像有點浪費錢~~

逛了大陸百貨公司~我發現大陸有錢人真的很多
而且對小孩子也是很疼~
每個人大約都只有一個小孩~~大家都把錢花在小孩身上
在廣州市看到的小孩子和在公司附近的小孩子~差別真的很大

光是穿衣服就知道了~廣州市的小孩~看起來就乾乾淨淨~很有氣質~
而在公司附近的小孩~髒髒的~看起來就沒文化~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有人一出生就是含著金湯匙
有人一出生就是為了錢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