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哥哥嫂嫂來訪也回去了

網誌因網路問題遲遲無法PO上來

一直等到網路OK啦!!才能補上

上個星期爸爸先過來大陸出差

哥哥嫂嫂因公司旅遊到香港玩,所以順便過來看看我們(其實是來買東西的)

上星期因為有好多人來訪~我們的日子過的好快哦!!

哥哥嫂嫂他們來的那幾天~天天都能去沐足~真幸福啊!

老爸叫我帶他們去買東西~安排了兩天(他們只來三天)

第一天先帶他們到廣州市買他們要的飾品

我們三人在廣州這裡算是巨大的~所以一路上都還算安全

到廣州市已經中午了~所以就先到餐館吃飯~

我帶他們到廣州一家百年老店~但他讓我們失望了

沒有一樣東西好吃,而且服務態度又差~以後一定不會在去了

吃飽後就到荔灣廣場買銀飾,是925純銀的哦!!

他們買了好多哦!!之後又去一定認識的店買貝珠、星石

買完飾品我們又去找包裝材料

哥哥買了同花色的塑膠袋~買了好多包~一整個就的重~差點拿不回來~

第二天就幸福多了~是坐公司車去的~這次主要是買包包

一到虎門,我們就先到之前我去過的那家專門賣A貨的店

哥哥他們挑的都是高檔貨,在那裡我也幫老公買了三個皮夾(送人)

之後又到了一家專門賣真皮包包的店~這是大陸自己的品牌

好多好看的包包!!害我也敗了兩個



最近一直很想要小一點的包包,所以買了一個這個~雖然不能放太多東西~但很有型~

還有賣真皮的手機掛飾



這兩個是要送老公的姐姐、大嫂的

哥哥他們這一次來就是狂買~一共買了快五十個包包回台灣

有的要送人,有的自己要用,有的亂買的~

他們來的那幾天,大概是十月份裡最開心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