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

但也是有嚴重的婆媳問題啊~

當然我不是主角,我和我的婆婆沒有住在一起
是不太可能有婆媳問題的~

所以主角是我的奶奶、媽媽、嫂嫂

唉~昨天嫂嫂從娘家帶回來非常多自家種的青菜

他和奶奶也可以為了青菜而吵架~

我家~婆媳問題一直存在著

從我小時候奶奶與媽媽

現在奶奶與媽媽、嫂嫂

問題是出在誰身上呢?

我想都有吧!!

奶奶的偏見

媽媽的難為

嫂嫂的直腸子

這是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