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黃小妹考完試,帶回來85度c的新產品

好像是叫『草莓乳酪』,價位:48

吃起來草莓味不重,反而很像有點濕的起司蛋糕~

對我來說,口味算是普通~



這是老爸的友人送的

一開始我以為黃色的是梨子~

結果等我把包裝拆掉~發現他是個蘋果~

紅色的蘋果吃起來水份很多~是屬於酸甜型的蘋果

黃色的蘋果吃起來比較甜,而且有香蕉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這兩種我比較喜歡紅色的~因為我討厭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