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了

28日早上到林口長庚產檢

一直以為醫生會幫我照超音波,並且告訴我寶寶目前多大了

但...結果只有聽了心胎音及量肚圍,有點小失望~

最近一直胖,非常擔心醫生說太胖了,沒想到醫生居然說一切正常

上一次抽血驗血糖,報告出來我是正常的,可以算是這次檢查最開心的事

現在寶寶的胎動非常明顯,有時都覺得他在撐我的肚皮

前幾天朋友問我胎動是什麼感覺,我也無法形容

只覺得非常有趣,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生小孩或許很痛,但看到小寶寶的時候,那些痛可能都不算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