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安份的孕婦

現在已經七個月了,身體比之剛懷孕時好多了

除了要蹲、跳、跑不方便外,好像沒什麼讓我難受的

心裡一直在等待老公月底回來,希望他能帶我去旅行

本來還打算在五月底時去看林宥嘉的演唱會,但被阻止了

家人都說我一個大肚婆,還想要去人擠人的地方,不怕有危險嗎?

老公還說,想上電視也不用這樣吧!!

人家只是想出去走走,從回來台灣到現在我除了在家裡就是去公司上班

像我這樣野馬的人,是該去放風了!!

之前問老公說:你都不會擔心我有產前憂鬱症嗎?

老公卻說:像你這樣整天都想玩的人,怎麼會有產前憂鬱症!!

不知道以後我的寶寶會不會和我一樣,是個野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