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肚子開始有痛痛的感覺了

很像是經痛的感覺,這好像就叫假性陣痛吧!!

最近一直跟肚子裡的寶寶說,叫他別太早出來

他老爸最近無法回來,如果他先出來了,爸爸可是沒辦法第一時間就回來台灣~

36w+的產檢,寶寶一切正常

另外還做了乙型鏈球菌和骨盆腔的檢查

醫生說我可以自然產,我從一開始就沒擔心過我不能自然產

不過這次的內診,讓我開始有點怕了

不知道到底時我受不受的了自然產的疼痛啊!!

身上的疹子愈來愈多,晚上睡覺也愈來愈難睡了

一切都要等到我家寶貝出來才會好~

這次的疹子太概是我整個懷孕過程中最辛苦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