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一個星期過去了,這週是第37週

過了這週後,我的寶寶確定是巨蟹座的

這次產檢除了例行的檢查外,我還測了宮縮

測宮縮是在產房,順便參觀了產房

產房裡有一間間的待產室,另外還有觀查室

待產室當然是給那些準備要生產的產婦使用

而觀查室當然就是生產完及像我一樣要測宮縮的人使用

這是我第一次去產檢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除了前幾次產檢是由老媽陪我去,後來我幾乎都是自己開車去

今天在產房的護士問我,沒有人陪你一起來嗎?

那時有點難過,沒辦法我老公人在大陸,我只好自己去產檢

一個人躺在床上,身邊沒有人陪真的很孤單~

而且其他人都有人陪,更覺得自己很孤單

現在只希望要生產時,老公已經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