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的那天,寶貝芊芊受傷了

老妹以為我要幫芊芊洗澡,所以就把芊芊的手套拿掉

芊芊的指甲已經很長了,一不小心她自己就把臉抓傷

傷口還有流血,看的我好心疼哦!!

沒想到禍不單行啊!!



我幫芊芊洗完澡後,想說她的指甲太長了

就請老媽幫芊芊剪指甲,結果老媽一不小心剪到芊芊的手啦!!

芊芊流了好多血哦!!我的眼淚已經快流下來了~心真痛啊!!

老媽叫我要堅強一點~以後等到芊芊會走路時,他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傷的

唉~我看到芊芊只要哭的很可憐,我就會好心疼哦!!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