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西堤牛排是在好幾年前的事了

這次為了和嵐萍見面(只要是他要看看我女兒)

我就約在西堤牛排板橋店

在訂位時,我有特別告訴店家,有三位大人及一位嬰兒

因為我們有嬰兒手推車,所以我需要的位子不能太小

西堤的服務算是不錯!!給我們的位子還蠻寬敞的

吃過西堤的人都知道,西堤價位都只有一種,不論你吃牛排還是魚排

只有分中午及晚上的價位,但假日的中午和晚餐是一樣的!!

首先出來的是開胃菜


鮮蝦蘆筍
 開胃菜只有一種,沒得選~

前菜(二選一)

義式牛肉薄餅 
這是我選的~有點像薄餅比薩,餅皮還真硬~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老公和嵐萍點的~方塊麵包可以續哦!!

沙拉(四選一)

我和老公點的蘿美生菜沙拉~我們都是選凱撒醬~好吃!!

嵐萍點的時鮮水果沙拉~就是一般的水果~

湯(四選一)

他們兩個都是點牛肉清湯~我有偷喝一口~好喝~


我選的蕃茄海鮮清湯~普普~

沙瓦(可無限續)
只有一種~酸酸甜甜很開胃

主餐(我忘了那幾種可選了)



  

這是他們兩個選的牛排,我忘了那個是那種了~我只記得他們一個點酥烤、原塊牛排

牛排好吃!!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這是我點的!!很好吃的羊排~不過吃的時後有點麻煩!!
                                                                                                             而且份量不是很多~男生一定吃不飽!!

甜點(滿多可以選的!)


百香沙碧(就是冰沙)                         法式烤布雷                                         巧克力袋冰淇淋淋 

都還可以!!沒有特別驚豔!!

飲料(選擇性不多)

我忘了這個叫什麼了~喝起就是芒果冰沙啦!!




西堤牛排(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樓〈中山路、重慶路口〉( 02 ) 2962 - 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