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就一直很想參加,但都是時間上無法配合

這次發現在士林飛訊有開課,時間也能配合,家人也能幫我照顧芊芊

終於讓我有機會上麵包丙級課了

吳美珠老師就是我很愛的一本食譜『新手烘焙很簡單』的作者

今天是操作圓頂奶油吐司&紅豆麵包

在老師講課的過程中,讓我明白,我之前麵包的問題是出在那裡

能去上課,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顎圓頂吐司,真的不太美觀

因為麵糰太大了,12兩的吐司模,放了510g的麵糰

所以就長的非常的高大



這是老師做的紅豆麵包

表上不是芝麻哦!!這是櫻粟仔



裡面的紅豆餡,是有顆粒的哦!!



這是我做的~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