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某一個晚上,看電視時無意間轉到東森購物台

那時剛好是旅展期間,購物台正在賣旅遊行程

3600遊澳珠圳,我和老妹、大嫂被吸引住了

討論後,決定購買!!

但打了快半個小時的電話,居然打不進去

這是我們第一次打東森購物台電話不成功的

當晚我們還是沒買到,隔天早上大嫂又打去東森問

東森說還有旅卷可賣,所以我們就買了!!

收到旅卷及行程後,決定5/2出發

其實要出發前心情還是很擔心

因為東森賣的旅遊評價不是很好

媽媽的朋友也都說,這個一定都是購物團,不買一定會被關在裡面

詢問了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他說這次東森配合的是家新的旅社

應該不會太差!這種低價團一定都會去購物站的!!

------------------------------------------------------------------------------------------------------
東森這次配合的是『東旭旅行社』

說真的!!其實我對東旭旅行社一開始真沒好感

當確定要報名時,東旭的電話超難打的

打過去不是不通,不然就是接起來說客服人員忙線中,請稍後在播

每次都要打上個十來次,而且接電話的人口氣也不是很好!!

還好在要出發前兩個星期,東旭一開始和我接洽的孫小姐就主動和我連絡了

原本是晚去晚回的行程

到後來變成早去早回

其實我覺得早去早回比較好,隔天要上班也不會太累!!

這次行程:

5/2  早上8:10復興航空
        威尼斯人→漁人碼頭→大三巴→珠海(沐足)

5/3  珠海博物館→深圳中華民俗村

5/4  深圳博物館(購物站)→蠶絲廠(購物站)→中山故居

5/5  聚寶堂(購物站)→蓮花路→珠海漁女→古元美術館→(沐足自費→)灣仔一條街

5/6 早上10點35復興航空回台灣


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