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早上五點二十出發

幾乎全家都出國了,老爸特別情商公司的叔叔送機

這次同行的除了家人外,還有老爸的結拜兄弟大伯父、二伯父、公司阿姨夫妻

因為是跟團,所以在登機前兩個小時就必需到機場

辦理完登機後,當然就是逛免稅店啦!!

還沒出國,我就先敗家了,每次到機場的免稅店,總是會忍不住買香水

不小心我又買了CD的香水~老媽買了CD的香膏~老哥也買了CK的體香膏

我家還真愛買丫!!

澳門機場很小,所以到那的飛機都不大

這次坐的復興航空大約就和飛國內線的一樣吧

因為有帶寶寶出門,座位可以比較前面

這班飛機人不多,只有散客幾個加上我們這一團

從台灣飛澳門約1個半小時就到了

我們大約10半左右就到澳門了

離開機場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威尼斯人

這種跟團的行程,都是走馬看花,威尼斯人只停留二個半小時

去過威尼斯人都知道二個半小時是不夠的

還好我在去年就有去過了~

這次帶芊芊去,所以我不能進賭場,很多地方都要繞路走

所以我們只有去了大運河中心



午餐是發餐券到美食街兌換


這是老妹點的麵~

威尼斯人美食街的東西真的很不優

我吃的是饅魚飯,但感覺是醬油拌飯~

離開威尼斯人後,就是去漁人碼頭



天氣太熱了,大陽又大,這裡只停留二十分鐘

漁人碼頭已經落莫了~感覺都舊舊的

也沒什麼遊客~我想遊客都去賭場了吧!!



澳門必走的行程~大三巴

大三巴人一樣非常的多

和我上次去的時後一樣,拍照永遠都是拍到人頭

很難把整個面拍下來

走完大三巴,澳門的行程也算結束了~

我個人還是覺得澳門只適合自由行

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自由行遊澳門!!

待續.......

=======================================================

P.S 澳門導遊感覺上人還好
       不會讓我們覺得他賺太兇

       但個人覺得蛋撻賣太貴了
      上次去安德魯買一個也才七元港幣
      這次請導遊訂,一打要人民幣100
      所以等於一個要8.3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