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丙檢ok啦!!

一天要緊張三次,真的有點吃不消!!

一早六點多就出發前往桃園退輔會參加今天烘焙麵包丙檢

到桃園還走錯路,還好到考場還沒超過時間~提早出門是對的!!

等到八點多開始考學科,和以往考試不同,是直接電腦上機考

開始做答的前三十題我都覺得很ok

但慢慢的後面好多題目是我沒看過的

全部八十題答完後,稍做檢查

沒把握的題目約15題~當下超擔心沒過的!!

已經到可以出考場的時間,但我考的這組沒有人準備出考場

我只好當第一人,當電腦計算完成積,我有90分耶!!

太意外了!!還好我過了~

考完學科準備考術科~

大約在十點30換完衣服完成報到後~參觀考場

10:45抽考題

我們這組有人自告奮勇去抽~

抽到算是簡單的題目『圓頂奶油吐司』&『奶酥甜麵包』

當我寫完配方表進考場後,傻眼!!

上一場人還在考~但和我同一號碼的人動作超慢

還在包布丁餡~整個工作檯幾乎沒有位子可以讓我使用

而且所有的器具通通沒有洗~

考場的服務看到,叫我先洗我用得到的~

當我的圓頂奶油吐司攪拌完成後,前一場和我同桌的人

居然還在包餡~

我的奶酥甜麵包的麵糰也是在這樣混亂的工作檯完成~

前一場和我同桌的考生,是在我準備製作奶酥餡時,才完成包餡

當時真想跟服務員說,這樣不公平吧!!

我光是打完第一個麵糰時,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而且一切的動作都是在1/3的工作檯完成~

和我同一場一共九人

只有四人過關

而且特別的是過關的人號碼都為雙數!!

就是2 . 4 . 6. 8

今天太開心了~拿到我人生的第二張丙級!!

下一個目標:蛋糕丙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