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蘆洲也有五年以上了,從來沒有去過李氏古厝

為了我家芊芊,特地參加李氏古厝所辦的抓週活動

bbh七月媽寶家族的朋友們,都一起參加了

當天天氣超熱的~

古厝又沒冷氣,讓這群主角們熱壞了~



這次參加的人員有一半以上都是bbh七月媽寶家族的媽媽們

芊芊是第十一個



這是芊芊的第一個好朋友



我家芊芊對計算機情有獨鍾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要芊芊抓的東西

反正只是好玩而已

未來芊芊要走什麼路,我想我會尊重他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