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提早幫芊芊過週歲生日

第一次過生日,總是要來點特別的蛋糕~

和七月媽寶朋友們討論了很多家蛋糕

但我對小敏的蛋糕情有獨鍾

以前都是用看的

這是第一次吃到小敏的蛋糕

本來只訂了一個八吋,但考量了人數眾多,後來以追加了一個

其實當天我們是去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當天超怕大家吃太飽~吃不下蛋糕

在用餐的過程中,一直提醒大家,還有蛋糕哦!!

還好!!小敏的蛋糕沒讓我失望~



這個巧虎一出現,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通通都很開心

大家都一直問我去那訂的~有沒有宅配....之類的問題

這個蛋糕是奶香口味~內餡是草莓布丁及草莓鮮奶油

其實當初我忘了~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草莓香味

我媽就對這個草莓香味不是很喜歡~

綜合所有人吃過後,對這個蛋糕的評價

蛋糕體               95分
內餡-布丁          85分
          鮮奶油     80分

外觀                 100分

整體表現:90分

不會太甜!!
回購率:99%



這個蛋糕的外觀,就沒有巧虎來得驚豔

其實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我原本是想要有可麗餅披覆的

但小敏覺得如果用可麗餅的話,上面的主角『哈姆太郎』就不跳了

不過上面的哈姆太郎在唱完歌,就被小朋友拿走啦!!

小孩子還是喜歡的!!

這個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
內餡為巧克力布丁及藍莓醬

蛋糕體:95分
內餡-巧克力布丁   95分
         藍莓醬           75分(太甜了)
外觀:    90分

整體表現:88.75分

回購率:90%

這個蛋糕當天沒要吃完
和巧虎比起來這個甜了一些

但我對蛋糕體非常喜歡!!


如果對這蛋糕有興趣的話!!

小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