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登機時間還很久,所以我特別走到傳說中C3 KITTY登機門去看看

為了拍幾張KITTY的照片,我大約走了快五分鐘吧!!

這次我們坐的是日本航空八點四十的起飛,抵達關西機場約當地時間十二點左右

記得第一次坐日航是在國中畢業那年,記得當時都是大飛機,空服員又年輕又漂亮,而且大多都是日本人

但現在的空服員好像都有35歲以上了吧!!



連飛機餐也大不如前~不是很好吃~



這是住在大阪,所以我們選擇坐南海電鐵

而且我選擇從天下茶屋轉車,一般人都會坐到難波

但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嬰兒,推了三個行李,一台手推車

我怕在難波這個大站迷路了~所以還是走小站比較安心

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一路到飯店都沒有發生迷路的問題

而且人也比較少,但我們在到了阿波座時,居然找不到電梯

等我們出站後,才發現原來電梯在不遠處~



因為出關慢,等我們到飯店已經三點了,放好行李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站~本町阿卡將

在出門前我有做功課,是在本町站的9號出口,但我們一出站迷路了

走了二十分鐘才看到阿卡將~原來離我們剛出站的地方那麼近,多走了一堆路

逛完阿卡將,我們就往心齋橋商店街走去~

本來計劃是當天晚餐是要到道頓堀吃一蘭拉麵的,但中午沒吃的我們已經無法在撐下去

只好隨便找了一家店



雖然是隨便找,但這家四天王在大阪也是算很知名的連鎖拉麵店

不過這餐算是這五天中最難吃的一餐吧!!  蛋有腥味~湯太油又太鹹






我們第一天真的很會走~從本町站走到難波站

才第一天,就有要斷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