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都在大阪,所以買了一日卷

第一個點當然是去大阪城,雖然大多數的櫻花都沒開

但還是讓我們看到少數的櫻花~






我們帶著小孩,所以沒上天守閣~

大阪城公園裡的烏鴉還真多,而且非常的兇~

在餵鴿子時,要小心烏鴉來搶,都覺得要咬人了

離開大阪城後,我們就到天神橋筋商店街

這是一條長有六公里的商店街,雖然我們沒從頭走到尾,但也快走完了全程了




途中還到mister donut休息

這個擔擔麵雖然是微波的,但覺得比前一天在四天王吃的拉麵好吃多了~




途中也買了丹波屋的麻薯,但我們是回飯店才吃~



這天重點是在午餐~

這家餐廳是我在出發前無意間發現在,很少人知道,書上也都不會介紹

來這裡用餐的人幾乎都是附近的上班族,沒觀光客,當天我想我們是唯一的觀光客吧!!




海鮮蓋飯~超好吃的!!

不敢吃鮭魚卵的我~第一次覺得鮭魚卵好好吃哦!!

魚肉都非常新鮮,口感有咬勁,QQ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大了,吃的好撐哦!!



可能是中午吃太飽了,到了黑門市場覺得所有的東西都不吸引我們

而且覺得東京的上野、築地市場比較好逛



離開黑門市場後,我們就到千日前道具街,裡面有好多我好想要的東西哦

但一個都不能買~行李已經都爆了~



最後就到道頓掘

吃了有名的赤鬼~



日本的章魚燒是軟軟的~

很多台灣人很不愛,但我們確覺得比台灣好吃多了~




這就是我們在丹波屋買的點心

老實說~不好吃!!下次我不會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