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吃過都說讚!!

而且我對蜜糖吐司也充滿了興趣~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所以我選擇在平日的下午前往

我們先到達Dazzling Cafe Pink,店員告知我們需等2-3小時,我們留了電話後就決定去Mint看看

Mint是在6/12才新開的店,所以知道的人還沒那麼多,所以很幸運的,我們一去就有位子了

店裡面的位子還算蠻多的,而且也不會有擁擠感~



我們去的時後是下午四點半,所以不提供義大利麵~



價位上還算ok!!

在Mint裡有本店限定的丹麥吐司



這裡有個特別的規定!!最低消費必需要點一杯飲料,所以不論你點多少餐點,每個來用餐的人就都一定要點飲料~

好像是最新的規定,之前是沒有的!!



我點的草莓香氛水果冰茶~

還算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豔!!



ping點的洋甘菊荔枝香蘋冰茶

喝了一口,我不愛!!



瓜子點的冰釀蜜蜜蘋果茶

我沒喝~所以口感是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他們說喝起來有薄菏的味道~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這幾乎是所有人必點的~讚!!

吃法就是把上面所有的東西先放到邊邊,在把裡面的吐司夾出來吃!!

裡面的吐司還真好吃!!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說不要加邊旁的蜂蜜~

我有試一點加蜂蜜吃!!果然不優~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個人不愛蜂蜜的味道啦!!

如果一個人吃一份,不把吐司邊吃完的話,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看到很多人幾乎都沒吃吐司邊~我們也只吃了一邊,所以下次要找愛吃吐司邊的人一起來

不然這樣一個吐司邊沒吃,還滿浪費的!!





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吐司(夏季限定)

這就是只有在Mint才有的蜜糖丹麥吐司

上面的卡士達醬有牛奶糖的味道,和蜜糖吐司上面的不一樣!!

這個吃起來感覺比較甜一點,一個人無法自己吃完,還是大家分食比較好~



鮪魚沙拉鬆餅

吃了甜的,總是會想吃點鹹的

這裡的鬆餅口味上算還可以,有雞蛋糕的感覺,不過我個人覺得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鬆餅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最優

鮪魚沙拉的部份還不錯!!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配上生菜剛剛好!!

這裡的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所以來這裡真的只是為了吃東西,想要和朋友聊天的人,就要吃完去別的地方聊~

如果訂不到位子的人,就選擇在平日的下午前往吧!!



Dazzling Cafe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訂位專線: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