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20 中華航空

我們在五點左右用我老爸開車的龜速出發前往機場,到機場已經快六點了吧!!

前一天在華航的網站上先預辦登機,所以直接到櫃檯寄行李後,我們就先去華航貴賓室~



因為機上還有早餐,所以只讓芊芊喝了牛奶及二個蒸餃



我吃了傳說中的牛肉麵~~

還好不會很多,大約吃個三四口就沒有了~

但沒有非常好吃啊!!~

華航貴賓室裡面吃的東西不少,也有一些罐裝果汁、茶、啤酒.....

裡面還滿舒適,只是人很多,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我去的地方只是商務倉~另外還有頭等倉的~我不能進去,所以不知道差別在那裡~



華航飛機上的早餐~櫻花蝦炒飯

飯有點硬...



兒童餐看起來比較好吃!!

實際上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芊芊上機沒多久就睡了,等到他起來吃沒幾口就差不多快到香港了~



我們到香港的入境大廳時,老公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等我們買好八達通卡、手機預付卡後,我們直接坐計程車到迪士尼好萊屋酒店放行李及和真兒會合

大約快十一點時我們就坐地鐵去沙田新城市廣場~

香港的地鐵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優,裡面沒廁所、有的站還沒有電梯

對於像我們帶小孩推手推車的人很不方便~

而且手扶梯的速度也很快,有點可怕~

沙田新城市廣場很大~裡面的櫃很多

我要的ZARA、UNIQLO都有

重點是他還有史奴比樂園



中午就在美心解決~

香港的米飯真的好硬,而且菜給的很少,飯給的很多~



凍檸茶~

整體上來說~還可以啦!!



這裡也有滿記甜品

住香港的EMILY說~滿記算是不論總店、分店東西的口味上沒有差~




這裡的楊枝甘露真的很好吃哦!!

芒果汁也很好喝~

布丁是EMILY吃的~他也說很好吃!!

不過那個糖不甩就還好~還是台灣的麻薯好吃!!



香港只要到聖誕節,各百貨賣場都會有耶誕造景....



史奴比樂園

在新城市廣場的L3

因為是不收費的,人多到爆

拍照多少都會拍到人,只有這個角落人最少,所以我們在這裡拍一拍就離開了~



我們的時間不是很夠~所以無法到中環去,在去旺角的路程中,有遇到泰昌餅家

買了傳說中的蛋塔、沙翁



蛋塔被芊芊吃掉了~所以我也不知好不好吃!!

沙翁就外表有點像雙胞胎、表面有糖粉

裡面軟軟的~不難吃,但也沒有說很好吃!!

只能說口感上算特別吧!!



我們到旺角的目的~~添好運

如果沒有EMILY,我想我們就會放棄這裡了

香港的人、車都很多,要找到這裡對我們帶小孩的人來說很麻煩~

所以我們是坐計程車來的~

說到計程車~~香港的計程車也太少了吧!!

我們等了有半個小時吧~

添好運是香港非常知名的店~他有米其林一星~

我們到的時後約六點左右,拿到號碼牌,約等個十幾分鐘就有位了

只是裡面非常的小,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我們的手推車通通放在外面~



網路上很紅的叉燒包~好吃!!




這幾道一定要點來吃!!



一共點了十份,才HKD143..........平價吧!!



吃飽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