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內容:沙菠蘿麵包、巧克力海綿屋頂蛋糕、三層式乳酪慕斯派





三十個沙菠蘿麵包

還好平常做麵包的量都很大

三十個對我來說不算太難

這次老師提供了一個新的奶酥配方

除了讓奶酥的口感比較好外,操作上也比較不黏手~

這個麵包大約只有要沾糖麵比較麻煩,很怕會重量不足而已~



巧克力海棉蛋糕讓我失敗了

就在拌巧克力和奶水時~整個油水分離

剩下能使用的麵糊太少~使我的海棉蛋糕像巧克力餅乾

還好同學烤的不錯,讓我還有練習的機會~

這個蛋糕不算難~只要在烤蛋糕時有烤好~切割時有切好

淋醬時有淋好~我想應該不會太差~



我的擠花真的要加油

擠的功力真的很差

三層式乳酪慕斯派最難的就是最上面的指型蛋糕

我總是擠的不好~




上完課的我,回到家

完全動不了~

乙級真的是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