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很久~還是決定來去上課

雖然我只有麵包丙級,但只要努力,我想可以補足我的西點

這次一共要上十天的課

把所有乙級會考的產品組合通通做一次

這天是做不帶蓋雙峰紅豆吐司、鮮奶油玟瑰花戚風裝飾蛋糕、裝飾鬆餅




吐司對我來說不太困難

操作起來還算順手

不過這次我的蜜紅豆打的有點糊,不是很美觀~



蛋糕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些陌生

雖然平常我也是會烤戚風,但我從來不曾裝飾過它

老實說~這天我快被玟瑰花打敗了

還好當天試作了十幾次後,總算還可以

照片裡的第一朵(左)是老師做的

另外兩朵不美觀的就是我用的~

這真的要多練習才行~



裝飾鬆餅

在大陸其實我就有試做鬆餅

但做的非常的差

有時工具真的很重要~

在教室有大型壓麵機

操作起來方便又快速~






上課時,我早上八點出門,回到家是晚上八點了~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