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玩的人,多少都會帶蛋捲回來

香港的蛋捲是非常有名的~

但這個蛋捲是我在要去香港玩前就訂的(99.11)

可是等我拿到這個蛋捲已經是(100.4)

還好有emily幫我拿回來,不然又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吃到這美味的蛋捲了

我一共訂了三種口味,有牛油、原味、椰子



沒有華麗的外包裝~

很簡單的鐵盒裝~有種復古的感覺



裡面就這樣一根根的放

多少會有些碎掉

但蛋捲本來就很容易碎掉的~~

三種口味裡

我最愛牛油>椰子>原味

牛油的真的很香~

平常不愛吃蛋捲的妹妹,居然也說這好吃!!

口感上不會太乾(有人覺得不夠酥)但是我愛的口感

沒有多於的香料味~~

整個就非常的優~~

椰子的有淡淡的椰香~~

原味的蛋香味很重,但比較乾一點~

如果有要去香港,一定要去買!!

真的非常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