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了

我家寶貝今年要去讀小班了,看著小孩長大,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芊芊生日每年我都幫他尋找好吃又可愛的巧虎蛋糕

今年剛好看到晴媽開放預訂

在四月就訂好了這個蛋糕

晴媽的手藝真的非常好,當這個蛋糕一拿出來

大家就像在拍巨星一樣,每個人都搶著拍照

小孩們就旁邊搶著說要吃那個地方

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內餡是布丁+水果

當初我有跟晴媽說,水果只要不是香蕉就好

因為我不吃香蕉的~~呵呵

結果內餡水果是芒果耶~~~

蛋糕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蛋糕也非常軟~

大受好評

每個人都問我去那買的,大家都想要訂一個~

一個十吋大的蛋糕~居然在一個晚上就完全解決了

就可以知道是非常好吃的~




好吃的蛋糕在這裡↓

晴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