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滿月了,從芊芊還沒出生我就一直在幫芊芊找彌月禮盒



這是禮坊的禮盒,裡面的蜂蜜蛋糕還不錯吃,餅乾就和一般的喜餅沒啥不同

我訂婚時就是訂禮坊的禮盒,而且我表妹在禮坊工作,所以有折扣~



這是郭元益的彌月禮盒,當初我一看到這個禮盒我就非常喜歡

考慮了好久,最後還是訂了幾盒



裡面主要是餅乾為主,是走精緻、可愛路線,其中有一種藍莓餅乾超好吃的啦!!

送禮盒給親朋好友,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芊芊滿月的喜悅

並不是希望大家送禮來給芊芊

在這裡要謝謝芊芊的外公、舅公們、姑婆們、姨婆祖們(台語)、姨婆們、叔公們

阿姨們、姑姑們包紅包給芊芊

另外還有



萍阿姨送的



譽真阿姨送的



阿婆、嬸婆送的



朔芬阿姨送的



秀惠阿姨送的
舅婆送的


張阿婆送的

芊芊謝謝各位,讓您破費了~

芊芊會當個乖寶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