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老婆餅~~成功!!!

一樣是照『新手烘焙最簡單』一書

一共做了九十一個老婆餅,大部份都寄回台東送人啦!!

我自己只吃了半塊試試口味,還不錯吃~

還好在加細糖時我有少加,才不會太甜~

每次一到中秋節,我就開始狂做中點

真奇怪,平常完全不會想做中點耶!!

這兩個星期來我做了好多中點,但我自己都不太敢吃

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一直下不來

已經吃的比以前少,連零食都不吃了,但還是胖胖胖

我還打算生三個小孩,等生完第三個小孩

真不敢想像我會胖成什麼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0528 的頭像
    mo0528

    momo生活全記錄

    mo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